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科技厅劳帜红副厅长到广州市科技局调研外国专家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2-03 16:14:38

  2020年1月22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劳帜红率省科技厅专家服务处处长杨慧芳等一行3人到广州市科技局座谈,指导我市外国专家工作。科技局弓鸿午书记、林焕绪总工程师及专家服务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劳帜红副厅长表示,广深两地是我省外国专家工作的标杆,相关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日前省政府正式下文将中央、省属驻穗机构的外国人工作许可事项下放到广州,希望广州继续发挥标杆引领作用,为包括中央、省属单位在内的在穗机构境外人才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弓鸿午书记表示广州将坚决贯彻省政府及省科技厅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相关许可事项承接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境外人才在我市工作提供更多便利。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