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开展助力抗疫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31 15:03:15

  330日,广州市科技局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助力抗疫无偿献血活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由于直属单位办公场所较为分散,且当天报名献血人数达90多人,为避免人员过度集中,市科技局献血活动分设局机关采血点和广州再生医学与健康广东省实验室采血点。参加献血的人员提前了解献血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做好了献血准备和个人防护。当天,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同志有序进行信息登记、血液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春天乍暖还寒,市科技局系统的干部职工用满腔热血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传扬中华民族无私、无畏、团结、奉献的精神。

1.JPG

2.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