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13 11:57:47

  2020年4月8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委员共4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林焕绪总结了市科技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0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若航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科技监督工作情况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弓鸿午在会上对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和政治监督,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强化纪律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切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弓鸿午强调,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科技创新重点工作的关键时期,市科技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为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和科技创新强市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证。

会场照片一.jpg

会场照片二.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