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助力复工复产,广州科技企业在行动!——易度软件全力助阵疫情防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17 14:27:56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优胜企业复工复产系列报道之四)

  疫情形势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都在坚守一线,全力以赴,积极抗击疫情。在这场战中,广州市易度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度软件)自主研发的“易支喵”数字化创新云平台免费为政府、企业和校园分别打造了专属的疫情防控平台,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全力助阵。

  易度软件是一家以企业应用软件开发为核心,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2019年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优胜奖,通过广州市科技局“以赛代评”机制,获得10万元奖励性后补助资金。

  “易支喵”是易度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无代码、可视化、即搭即用的创新云平台。在节后返岗返校的防控关键时期,易度软件紧急上线防控平台,仅用6个小时搭建上架了疫情防控平台三大版本(政务版、企业版、校园版)为政府、企业、校园复工复产提供全力支持!

图片1.jpg

  【疫情实时追踪】

  展示疫情实时追踪数据,及时了解最新的疫情情况。

  图片2.jpg

  【企业疫情防控】

  节后,各企业返工高潮,及时了解和上报各企业的疫情情况,精准把控疫情情况,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步。

  图片3.jpg

  【学生体温每日上报】

  体温监测是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师生返校后需每日进行监测,及时发现及时防控。

  “易支喵”数字化创新云是基于自主研发的aPaaS平台,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和逻辑快速、便捷地用可视化、零编码、所见即所得的方式创建企业应用系统,可实现24小时交付,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应用场景,支持各场景数据收集,数据可跨表单交互,支持复杂流程场景,并有内置的可视化组件进行大数据可视化配置。同时,“易支喵”支持私有化部署,满足企业不同需求。目前已有中国移动、宏太智慧谷、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民营科技园、中太物业、卓越教育、博研教育集团等知名企业正在使用。同时,“易支喵”已入围《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服务商支持疫情防控应用产品(第一批)》名单。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