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平云小匠获3000万元A轮融资 加速领跑 智能设备服务赛道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30 17:58:20

  428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优胜企业——广州平云小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云小匠)举办A轮战略融资签约仪式暨混改座谈会,宣布成功引入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广州金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纳斯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投资3000万元。

图片1.jpg

  平云小匠创立于20175月,由广电运通基于原有的服务体系内部孵化而来。公司以让服务更简单为企业使命,首创智能设备一站式售后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建立以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为基础的信息化服务运营平台,响应设备制造商、设备运营商、系统集成商等方的售后服务需求,智能匹配自有或加盟工程师提供服务设备安装、维保、巡检升级等售后服务,并向备件管理、客服管理、物流管理等服务链前后端延伸,具备一站式的售后服务交付能力。

  目前,公司已拥有超过6万名网络认证工程师,覆盖国内337个城市,加盟服务商近2000家,与800多家有服务需求的大中型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成立近3年来,平云小匠商业模式逐渐得到市场认可,2019年营收突破1亿元。

  自2017年起,广州市科技局将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题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深度融合,通过以赛代评市场化项目遴选机制,从学术专家评选科技项目的传统方式,转变为以国家高规格赛事为载体,大赛评委80%投资机构+20%高校院所组成,由大赛结果直接决定补助对象的评选方式,将科技项目从复杂的申报流程、繁重的证明材料、非专业的财务监管中解脱出来,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和市场导向作用,激发创造活力,促使一批优质科技中小微企业脱颖而出。2018年,平云小匠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二等奖,通过广州市科技局以赛代评机制,获得20万元奖励性后补助资金,并在省赛中斩获互联网行业初创组三等奖。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