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首场“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专项” 线上宣贯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06 17:38:32

  为提高我市企业对企业科技特派员的知晓度,顺利推进我市2020年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2020年4月29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联合华南技术转移中心,首次在我市以网络直播形式召开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宣贯会。省科技厅专家服务处处长杨慧芳亲自上线解读2020年省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改革亮点,平台管理方负责人介绍了系统实操培训,来自我市相关企业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约1500人参加了线上会议与互动。

  据了解,今年省科技厅在全国率先推出《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改革实施方案》,并于4月15日正式启动2020年广东省企业科技特派员专项计划,旨在以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首次采取“揭榜制”实现科技特派员与企业技术研发需求的精准对接、精准特派,支持企业通过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这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期间迅速响应,推出的全国首个线上精准对接平台服务企业科技创新,必将对我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