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宣讲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09 09:32:23

  4月28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会同市税务局、市人社局线上开展主题为“引国际英才促湾区发展,聚优惠政策复工复产”的广州市引进境外高端紧缺人才税收优惠政策宣讲。

  市科技局专家服务处处长林浩出席宣讲会做高端人才认定标准和申请等相关政策,重点针对在穗境外高端人才认定要点做解释,申请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应的人才认定依据且认定依据处在2019年有效期内,方可享受2019年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

  广州市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将于7月1日至8月15日受理申报。在广州行政区域范围内工作的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可享受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财政补贴。

  视频回顾:http://mudu.tv/watch/5718141

图一:广州市引进境外高端紧缺人才税收优惠政策宣讲.jpg

广州市引进境外高端紧缺人才税收优惠政策宣讲

图二:市科技局讲解在穗高端人才认定要点.jpg

市科技局讲解在穗高端人才认定要点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