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加速复工复产,广州科技企业在行动!——亦盛科技全面复工 企业收入稳步增长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18 10:05:15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优胜企业复工复产系列报道之七)

  近期,全国企业正在逐步复工复产。广州亦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亦盛科技)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市关于全面复工复产的号召,有序安排经营活动,分批次实现员工返穗复工,复工率达到100%,通过派发防疫小手册,每日体温测量和定期派发口罩消毒水等基础防护物资,为企业防疫抗疫与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图片1.jpg

  亦盛科技于200811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专注于新型显示及集成电路新材料领域。公司年产值1亿元,现有员工近100人,研发人员近30余人,拥有发明专利21件。在2017年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三等奖,通过广州市科技局“以赛代评”机制,获得100万元奖励性后补助资金,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广州开发区瞪羚企业。公司以“进口材料国产化,亦盛科技国际化”为使命,计划用三至五年时间登陆科创板,发展成为新型显示及集成电路新材料国际知名企业。

  亦盛科技在省、市、区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有序恢复经营活动,严格执行广东省及广州市关于企业复工的各项规定,保障员工健康和公司正常运行,企业目前已全面复工,复工率达100%,同时新聘员工11名,新增经营场地,加大固定资产的投入,为全面扩大研发及生产注入新动力。

图片2.jpg

  为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家、省、市均出台了系列“暖企”政策。市科技局印发了“暖企20条”,从资金支持、降费减负、金融引导等方面全力支持我市科技企业渡难关稳发展,专门安排4000万元用于支持科技企业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提前拨付3500万元科技金融补助,通过科技暖企政策助力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并通过广州市科技成果产业化引导基金、信贷风险损失补偿资金池为科技企业提供科技金融精准服务。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