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梁加宁调研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20 10:35:15

  515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梁加宁带队调研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以下简称天河基地)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天河基地改造装修建设情况,了解各楼层和区域的功能布局,详细了解天河基地的工作进度及近期计划与天河区科工信局相关同志座谈,专题研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天河基地的示范作用,引领带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梁加宁提出,天河基地要加强周边高等院校科技成果资源市场化专业化服务机构力量的工作协同,强化工作顶层设计多部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吸引更多国际、高端科技服务机构入驻,推动一批高水平科技成果项目转化落地,孵化一批高成长性的科技企业市科技加强工作联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推动天河基地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的重要支点。

天河基地.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