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助力科技园区内企业 我局联合中国银行推出“中银科金园区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5-26 11:44:11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支持科创企业抗疫情、渡难关、稳发展的工作要求,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广州市科技局联合推出中银科金园区贷专属服务方案,向广州市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科技园区内科技企业提供专属贷款支持,以及投贷联动、政策辅导和跨界对接等一揽子增值服务,助力科技企业稳定生产经营,加快研发创新,实现健康发展。

 图片1.jpg

  一、服务对象

  “中银科金园区贷是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向入驻广州市孵化器、众创空间等科技园区内科创企业提供的专属服务。重点支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及其他符合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损失补偿资金池准入要求的企业。

  二、专属贷款服务

  (一)用途广泛

  贷款资金优先用于支付园区租金,解决企业安身立业后顾之忧。在此基础上,提供流动资金贷款满足企业日常营运所需员工工资支付、原材料采购及研发投入等一揽子资金需求。

  (二)额度更高

  贷款额度最高1000万元。

  纳入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损失补偿资金池,免抵押信用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00万元。

  (三)期限灵活

  贷款期限为1-3年,灵活满足企业资金安排。用于研发支出的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0年。

  (四)利率优惠

  1年期以内贷款年利率最低可达3.80%13年期贷款年利率最低可达4.35%(按420LPR计,根据LPR浮动)。

  (五)还款轻松

  贷款按季付息,提供6-12个月免还本宽限期。

  (六)费用减免

  贷款涉及的评估费、登记费等相关费用无需企业承担。

  (七)申请便捷

  线上受理贷款申请,线下专人跟进,资料和手续从简。

  (八)审批快速

  提供绿色审批和资金发放通道,保障高效获贷。

  (九)用款方便

  贷款额度一经启用,一年内有效。最高可享300万元网上银行自助用款,随借随还。

  三、专享增值服务

  (一)投贷联动

  优先推荐中国银行集团、广州科技金融集团旗下及其他市场知名投资机构、投资基金、投资银行,为企业提供债权融资+股权融资+资本市场的综合金融服务。

  (二)政策辅导

  广州科技金融集团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发挥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窗口服务单位优势,优先提供科技创新、知识产权、技术转移、科技企业资格认定、人才、园区、财政奖补、税收优惠等政策咨询、辅导服务。

  (三)跨界对接

  利用中国银行集团全球化、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丰富的境内外客户资源,发挥广州科技金融集团股权投资平台、债权融资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优势,优先提供链接产业链上下游及全球市场的跨界、跨境服务。

  四、服务窗口

  (一)线上申请

  “中银科金园区贷业务受理平台为:广州科技企业智慧服务平台(http://www.gzcorkin.com),有意向企业即可扫码申请中银科金园区贷

1-2.jpg  

  (二)线下服务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与广州科技金融集团联合提供线上+线下专属服务,安排专人对接企业贷款需求。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联系人:

  叶佳,020-83152134

  王雅莉,020-83153292

  广州科技金融集团联系人:

  叶柏良,020-8362102718125933783

  苏家豪,18826482089

  倪伟佳,18826252580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创投小镇10号楼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