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到东莞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01 10:37:01

  5月26日,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赴东莞实地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广东华中科技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华为松山湖终端项目,与东莞市科技局松山湖管委会进行座谈,东莞市科技局局长卓庆、松山湖党工委委员卢钢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共建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协调引进重大科技平台和重点产业项目、更好地推动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卓庆、卢钢东莞加强大科学装置布局和建设、培育新型研发机构和推动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了介绍

  王桂林高度赞扬东莞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建议,穗莞两地科技部门可以联合制定一个科技创新合作方案,围绕“科学、技术、产业”的创新链条开展合作:通过共建共享共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共促科学发现;通过对接两地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新型研发机构开展专业化合作,共促技术发明;选取一两个两市互补性较强的产业领域重点开展合作,共促产业发展。卓庆对此表示认同,下一步将安排具体业务处室进行对接,推动穗莞科技创新合作取得实效。

f1ee606c69ca9c7be8aff6596a1514f.jpg

王桂林局长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IMG_9911.JPG

王桂林局长调研广东省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研究院

IMG_99581.jpg

王桂林局长调研大功率激光器件与工艺装备技术重点实验室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