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03 15:08:00

  529上午,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主持召开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篇目弓鸿午,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泉宝,一级调研员(市管)石鹏飞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弓鸿午指出,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十分及时,十分必要,十分重要。他要求,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按照《中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重点对照“6个方面问题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确保各个环节抓到位、各项任务抓落实,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20200529研讨会照片.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