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洪庆带队调研智慧银行技术创新产学研联盟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17 11:46:48

  6月12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洪庆带队前往广州智慧银行技术创新联盟牵头单位广电运通公司调研联盟工作,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洪庆详细了解了联盟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介绍了广州市最新科技创新政策及部省重大科技专项的对接情况,鼓励企业牵头建设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中心。联盟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带领联盟成员共同开展技术创新研究,下一步多与先进单位学习了解申报部省重大专项、建设技术创新中心等事宜,充分发挥联盟创新资源集聚和人才团队优势,积极参与国家、省市重大项目实施,在智慧银行、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助力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联盟调研.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