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送政策上门”助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赴开发区调研科技企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19 15:30:36

  6月11日,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赴开发区调研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阳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3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科技研发、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企业介绍了相关政策,希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广州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高新技术处、科技金融处、交流合作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王桂林指出,广州市科技局在疫情暴发后迅速出台“暖企20条”,通过资金支持、降费减负、金融引导、简化流程多措并举支持科技企业发展;近日又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出台了进一步支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希望企业能用好用尽现有政策,共渡疫情难关,继续做强做优做大。

  王桂林要求,对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广州市科技局有关业务处室要认真研究、积极帮扶,助力企业渡难关稳发展。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