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梁加宁主持召开2020年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19 15:30:40

  6月18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梁加宁在全国科研新技术新产品展销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议。广州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各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广州市第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全国科研新技术新产品展销中心)汇报了2019年广州市技术合同工作情况,各区科技管理部门、2019年成绩突出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代表分享了技术合同工作的成功经验。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要求。与会人员充分交流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梁加宁指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对推动技术市场参与者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加强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活跃技术市场有重要意义。2020年技术市场受疫情影响,技术交易活跃度下降,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下一步应从科技创新支撑经济平稳运行的角度入手,加大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力度。梁加宁要求,要继续加强对重点企业的走访,调动企业积极性,通过更多途径挖掘技术交易数据,真正做到技术合同应登尽登,确保完成2020年既定目标。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