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02 11:07:56

  629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主持会议广州市纪委督导组到场督导。

  弓鸿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首先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党员局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弓鸿午强调,一是要结合会议的情况,针对查摆的问题及督导组指出的问题深入分析,找实、找准原因,制定操作性强的措施并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对被巡察直属单位整改工作的指导,推动直属单位做好巡察的下半篇文章;三是强化党的建设,进一步理顺直属单位基层党组织的管理,为建设科技创新强市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驻广州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若航代表广州市纪委督导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林若航认为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有个特点一是政治特色鲜明,二是征求意见广泛,三是查摆问题深刻,咬耳扯袖,开出了辣味林若航同时指出三个方面有待改进:一是有的同志在前期集体学习研讨环节准备还不够充分;二是有的同志个人查摆问题比较深刻,但整改措施却不够具体,存在虎头蛇尾的现象;三是有的同志在会上自我批评真刀真枪,批评他人或多或少有些顾虑,谈问题表现偏多,触及思想认识层面的批评还不够。

20200629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