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赛区)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09 11:23:37

  72日,第五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广东)暨2020广东创新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东莞松山湖成功举行,本届大赛由广州、东莞、佛山、中山、江门等5座城市具体承办启动仪式上发布了本届赛事有关的重点支持政策,进行创新券解读培训、企业技术需求挖掘十步法及案例解析、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讲座等。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科技局、东莞市科技局等各赛区组织单位的领导及负责同志,相关企业、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2-1.jpg

  中国创新挑战赛是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有关地方科技主管部门共同承办的一项国际级赛事,主要通过需求导向、有效对接、揭榜比拼、跟踪服务,研究和解决技术创新需求难题,是深入挖掘企业具体技术创新需求,以揭榜比拼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的创新众包服务活动。其中,广州赛区赛事将围绕广州市重点支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产业,重点挖掘产业领域共性关键技术、企业转型升级卡脖子技术等高价值、创新要素带动性强的需求。

2-2.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