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科技成果应用评价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27 17:49:38

  721日下午,广州科学技术成果应用价值评价工作会议在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302会议室召开,广州健康医疗大数据技术创新联盟、广州生物技术外包服务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华南绿色工业创新联盟等16家产学研联盟代表出席会议。

  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受广州市科技局委托开展产学研联盟服务工作。本次会议,中心首先介绍上半年来围绕联盟服务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以及下半年拟组织的相关活动,并重点介绍了广州市成果转化四方对接会的组织策划情况、参会说明以及《科技成果应用价值评价报告》的应用对象、设置原则和报告内容等。各联盟代表围绕主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该报告对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高科技成果应用评价和推广、促进成果的产业化应用有实际的指导作用,同时表示会发动联盟成员,积极参与四方对接会,推进《科技成果应用价值评价报告》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

  根据安排,下半年,将根据各联盟的实际需求,组织6场左右的四方对接会,在推介联盟成果的同时试行《科技成果应用价值评价报告》,边做边完善,加快推动联盟内科技成果的落地转化,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引领联盟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3.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