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154家单位免费开放!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科技开放日”炫酷来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22 09:17:05

  广州市11区154家科普基地、高等学校、科研机构等单位参与2020年广州科技开放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防疫香囊制作

地震模拟逃生

急救技能实操

……

看到这些活动

你是不是心动了?

  广州科技开放日是广州市多年来精心打造的科普“拳头”品牌活动,是每年广州市科技活动周的精品活动。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科普条例》第二十八条规定:“每年五月第三个星期六为本市‘科技开放日’。政府投资建设的科普基地、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企业和其他组织具有科普功能、非涉密的实验室、陈列室等场所、设施,在开放日当日应免费向公众开放。”

  因疫情影响,2020年广州科技开放日调整为8月22日。

  2020年广州科技开放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鼓励社会力量加入科普事业,推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翼齐飞,营造全民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良好氛围。8月22日,广州市11区154家科普基地、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单位参与2020年广州科技开放日。参与开放单位结合自身特色,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举办各类活动。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2020年广州科技开放日”不仅有防疫香囊、传统手工艺品等制作活动,地震仿真逃生、无障碍设施体验训练、急救技能实操训练等互动体验,还举办专题讲座、云游基地等丰富多彩线下活动。

  另外精心筹备的线上活动将让人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有趣的科技知识,尽情遨游在科学的世界,给市民们一个不同寻常的网络科技开放日之旅。

  全市各参与单位将多维度、多角度向全市市民展现科学战疫、人工智能、生态环保、食品安全、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科普知识。

  总之,想和科学来一场亲密互动。来这里错不了。

  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开放日活动手册查询感兴趣的活动预约参与吧~。

图片7.jpg

▲扫描二维码下载活动手册

或关注

广州科普资源微信公众号

回复“科技开放日”

获取各单位活动详细信息

  

  温馨提示

  1.以上活动在开放日期间均为公益活动。

  2.具体活动报名情况请联系各开放单位。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