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暑假宅家耍啥?广州科技活动周“嘉年华系列活动”线上科普玩不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24 15:04:40

  暑假一到,“神兽”回笼,各回各家,各气各妈。好不容易喘口气的家长们感叹——太!难!了!

  遇事不要慌,小编带着家长的救心丸,孩子的暑假指南赶来了!

图片4.jpg

  2020年广州创新科普线上嘉年华

  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广州创新科普线上嘉年华”已上线,赶紧让你的孩子参加线上科普嘉年华,学习各种有意思的科普知识,完成蜕变,做这条街上最闪亮的仔(妞)。

  2020广州创新科普线上嘉年华,是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 ”为主题,设有科技战疫、应急科普、创玩科普、虚拟数字科技体验、科普基地、科普广场五大板块,通过学习+游戏的方式积极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学习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的大型线上学习主题活动。

  划重点,这么好玩的活动如何参与?攻略来了,打卡三步走!

第一步

关注“广州科普资源”公众号

你可以这样,来扫我啊↓

图片5.jpg

第二步

点击菜单参与游戏↓

图片6.gif

第三步

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马上进入嘉年华”

即可开始你的科普旅程~

图片7.jpg

  线上活动板块 科技战疫馆

  在这里,不仅有紧跟时事的防疫微视频,有各类抗疫植物的介绍,也有抗疫成果的展示。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在科技战疫馆,我们一起回顾抗疫路途中的艰辛与毅力,吸收经验,在未来的生活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创玩科普馆

  困了累了,动动手,这里有趣味互动的拼图,有考验眼力与记忆能力的鸟类大翻牌游戏,还可以DIY可可爱爱的抗疫头像。

图片12.jpg

来到创玩科普馆,能一起在放松与愉悦之中,学习更多的科学知识。


  虚拟数字科技体验

  这里,有虚拟数字VR全景体验,带你一睹港珠澳大桥、澳门新八景的美丽风光,还可以欣赏全景科普基地。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在现代高新技术的buff加持下,领略平时难以观赏的绝佳好景。


  科普基地馆&科普广场

  你也可以来到科普基地板块,为自己身边的科普基地献出珍贵的一票。

图片15.jpg

  或者是步入广阔的科普广场,参与干货满满的科普课堂,一睹身边的科技大咖们的风采,云参观众多优秀且高质的科普基地,还能观看最新的科普视频……

图片16.jpg

  怎么样?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动动可爱的手指头参与进来吧。

  活动福利

  一波操作猛如虎后,还有丰富奖品大礼包砸给你哦。

  主办方准备了2000份科普大礼包,参加线上互动体验,就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大礼包——

  图片17.jpg

科普文创手提袋


  图片18.jpg


  科普地图拼图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科普基地家庭套票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门票、宝桑园、广州动物园门票随机送出,礼包可选择免费邮寄或到现场领取)

   咨询电话:020-86538427。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