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举办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24 17:35:29

  8月21日上午,广州科技局举办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新闻通气会,广州市科技局一级调研员(市管)李江、广东科学中心副主任段飞、广州科技金融集团副总经理吴俭峰进行活动周相关信息发布,吸引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南方日报、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等30多家媒体单位到场报道。会上,广州市科技局介绍了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的活动主题、重点活动安排、特色亮点等,广东科学中心、广州科技金融集团围绕开幕式、科学之夜、创新科普嘉年华及科技开放日等重点活动的筹办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与媒体记者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以“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为主题,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要求,以科技战疫为重点,展示科学技术对战胜疫情的重要支撑作用和系列成果,展示科学普及在引导人民群众科学识疫、科学防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创新强国为核心,展示科技创新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展示科技创新在广州奋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中的显著作用活动周具体内容包括开幕式暨两岸及港澳地区科普交流系列活动、专项主题活动、各区系列活动和科普基地系列活动4大板块。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在优化整合往年品牌活动的同时,积极探索开发新资源、打通新途径、摸索新形式、拓展新活动,增强市民参与感和获得感,主要突出展示科技战疫成效、驱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翼齐飞、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激活老品牌新活力、凸显活动周20周年成效等五大特色亮点。

  2020年广州科技活动周方案及具体活动信息已在广州市科技局官网广州创新微信公众号发布,广大市民可前往查询。

图.jpg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