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广州市国资委举办抗疫企业专场路演对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25 16:18:10

  818日,由广州市科技局、广州市国资委主办,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助力抗疫攻关,彰显国企担当——广州抗疫企业专场路演对接活动成功举办。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石鹏飞、科技金融处处长钟伟彬、农村和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赵晓曦出席了本次活动。

  为发挥国有龙头企业及投资机构作用,助力承担新冠疫情防控重点科研攻关项目的企业开展研发和生产,加大重点科研攻关和产品研发生产的经费支持力度,广州安捷生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恩宝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抗疫企业代表参加路演,活动重点邀请了23家国有龙头企业、国有资本、产业资本及知名民营资本代表进行精准对接。

图片1.jpg

  活动现场机构产业方代表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多家机构意向对接企业进行了反馈广州市科技局将联合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持续跟进后续合作情况,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对接服务

图片2.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