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人工智能与精准医疗领域产学研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8-26 09:34:47

  821日下午,广州人工智能与精准医疗领域产学研沙龙活动在广东迎宾馆白云厅举行来自健康医疗大数据联盟、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第三方医学检验检测技术创新联盟、广州生物岛实验室等单位的专家代表进行发言,中山大学、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广州品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近40家高校、企业、机构代表80多人围绕主题进行研究讨论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李洪庆、广州市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处处长马奎等出席活动。

  活动针对人工智能与精准医疗这一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政产学研经互动,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建立健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并面向关键领域的行业共性技术需求建设一批高水平的技术创新和公共服务的平台。

  李洪庆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并对近年来广州市各单位、机构参与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联盟的工作,提升广州科技创新的显示度,为落实推动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科技创新方面应有的贡献。

产学研沙龙.jpg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