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24家科技企业亮相广博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01 15:36:57

  828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8届广州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

  本届广博会以合作、发展为主题,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规划,突出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建设成就,重点介绍广州IAB(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和NEM(新能源、新材料)战略,推动广州与国内外地区合作发展。展览面积共约9万平方米,包括2个综合展、5个专业展以及3个专展,共有30多个省市代表团参展是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广州地区首个由政府主办的大型综合展览会。

  “科技创新展区是广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展示、交流与互动平台,由广州市科技局主办设立,旨在展示广州高新技术领域贴近民生的高科技产品科技成果,今年共24家科技企业参展。

  广州市科技局二级巡视员梁加宁出席开幕式并到展馆巡场。

广博会1.jpg

广博会现场

广博会2.jpg

广博会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