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07 16:09:52

  92午,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传达了省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班动员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部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并就局系统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智慧方案。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及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生活和工作生活的一件大事。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广州科技创新工作。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实施方案》,按照《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培训计划任务表,组织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紧密结合国家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的重大历史机遇,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深化改革等各方面工作部署,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市科技局推动创新空间布局优化、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企业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创业人才支撑等各项工作,彰显党的创新理论巨大的现实解释力和实践引领力,为以更大力度建设科技创新强市,以更高质量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坚强保证。

  广州市科技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副局长林海亮全体一级调研员(市管),以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