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生物技术外包服务联盟单位项目获年度省级科技奖项一等奖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10 10:41:42

  近日,广州生物技术外包服务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牵头单位广州生物工程中心、美锐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纯氧及光动力复合治疗辐照关键技术的研究项目获2020年度广东省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此次获奖项目为广州市对外科技合作项目,属于生物与新医药-新型治疗、急救与康复技术科学技术领域,研究成果实现产业化,应用于医学美容领域,产品对皮肤抗衰老、痤疮及皮脂腺增生治疗,取得良好的效果。

  广州生物工程中心是广州生物技术外包服务产学研技术创新联盟牵头单位,具有二十多年丰富的协同创新、研究开发、科研管理和技术服务的经验,在该项目中充分发挥在生物医药行业与科研众包平台方面的资源优势,承担光透镜阵列技术的攻关、检测方法研究,参与该项目产品的企业标准制定、产业化推广,为行业技术难题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与资源支持,研究成果在医疗、医学美容及健康领域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广东省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学技术奖是广东省表彰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科技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的重要奖励。本次获奖是对生物中心科技服务与科研水平的高度肯定,极大增强了生物中心联合企业、研究机构和医院大力推进生物与健康领域新技术、新工艺开发应用的信心,力争为行业科技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20200910.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