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外国人工作服务窗口获企业致谢锦旗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18 17:03:36

  近日,广州华钦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为表示对广州外国人工作服务窗口良好服务的感谢,赠送了阳光服务、专业高效的锦旗。

  自201912月初设立以来,广州外国人工作服务窗口在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坚持规范服务、简政便民的原则,推动窗口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市积极应对,采取不见面审批承诺+告知制预约制等方式实施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事项,通过事项再梳理、流程再简化、服务再优化、时限前办结等便民举措,不断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增强窗口服务意识,竭力为用人单位提高效优质的服务。截至914,今年已办理许可业务72078笔,签发(注销)许可证11556张。

窗口锦旗.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