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多措并举推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创文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18 17:25:44

  为支持广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州市科技局按照市精神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的工作要求,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参加社区活动、党组织集体活动等形式参与文明创建活动。

  广州市科技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在多份创建活动的上级文件中进行批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社区创文宣导。局机关党委制定重要交通路口共建服务方案、党组织报到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安排等,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北京路口早晚高峰文明交通引导、北京街高第社区商业街乱张贴专项整治、荔湾区西村街西湾东社区周末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同时,在机关办公楼设置“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专题宣传栏,定期刊出各类创文宣传活动公益广告。局各事业单位参照局机关做法,组织党员到党组织所在社区进行创文相关活动。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参与所在社区1次以上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入户宣传、共享单车整治、交通路口宣导、社区卫生清洁、垃圾分类站桶等各项创文活动。

  通过组织参与系列创文活动,党员干部表示“文明需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实际行动、持之以恒支持文明行为,为建设文明广州、美丽广州贡献力量。

20200913西湾东社区转专项整治活动.jpg

西湾东社区转专项整治活动

高第社区志愿服务01.jpg

高第社区志愿服务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