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在穗外国专家同庆中秋佳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30 11:25:28

  9月26日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在穗工作的外国专家及其家属,开展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做月饼品香茗赏中秋”为主题的“广州外国专家之家”中秋节专场活动。来自美国、瑞士、俄罗斯、日本等国家的近30名外国专家参加了活动。

  活动包括月饼制作和茶艺欣赏两项内容。外国专家在粤菜师傅的带领下,亲自动手,体验广式月饼的制作过程。下午,外国专家们品尝了自己制作的月饼后,欣赏茶艺表演。现场的高级茶艺师介绍了中国茶的品类、特点等,演示不同茶的冲泡方法,邀请外国专家品尝。

  外国专家通过月饼制作和茶艺欣赏,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和传统茶艺文化的了解。

外国专家们体验月饼制作的快乐.jpg

外国专家体验广式月饼制作

茶艺.jpg

 外国专家在欣赏茶艺表演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