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赴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调研并出席2020年广州市技术经纪人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27 11:39:29

  10月22日,由广州市科技局指导举办的2020年广州市技术经纪人专题培训班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以下简称天河基地)开班。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处长韩艳红,天河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首,广州科技金融集团董事长欧阳滨出席开班仪式并详细调研基地建设运营情况。

  本次培训是天河基地试运营以来举办的首场大型培训。天河基地是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与天河区政府共同打造的综合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平台,于9月基本完成建设并投入试运营,目前已完成首批孵化育成服务机构、创新创业服务机构、创新企业的申报、评选及入驻推荐工作。未来,天河基地将整合利用集聚的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科技企业孵化、科技金融等资源,精准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服务链融合发展,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的重要支点。

  林海亮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强调,促进成果转移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近年来广州市积极构建“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人才支撑、生态优化”全链条创新发展体系,加大力度推进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着力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专业化的技术经纪人队伍是成果转移转化链条的关键要素,希望通过系列技术经纪人培训,壮大广州技术转移人才队伍,构建专业高效科技服务体系。

林海亮副局长致辞.jpg

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致辞

1.jpg

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参观天河基地

2.jpg

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参观天河基地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