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科普联盟走进南沙举办科普联展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27 11:39:29

  1016日下午,广州科普联盟走进南沙区,在大岗二湾社区及大岗中学为当地居民和学生开展科普四进有关活动。活动邀请从事益生菌与肠道行业18年的资深注册营养师何丹霞女士讲解人体肠道知识、益生菌对肠道的促进作用等活动现场设置科普联展,参与科普基地展示3D人脸扫描、新能源发电、科普知识竞答智力拼图以及编程机器人等科普内容,寓教于乐现场近千名群众、学生感受科学知识无穷乐趣。

  广东科学中心、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光机电(广州)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州市南沙大岗中学、广州市气象学会、智趣造物工作坊等单位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

图片2.科普联展现场.jpg

科普联展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