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29 15:01:10

  1021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14日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1012-14日视察潮州、汕头、深圳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全省有关干部大会上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并就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化认识全力以赴、全神贯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要切实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坚持改革开放正确方向,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并积极运用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在主动担当、主动落实中牢牢抓住难得历史机遇,更加深入谋划和推进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人才支撑、生态优化的全链条创新发展路径,把广州科技创新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奋力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