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科普联盟助力黄埔区铁英小学首届校园科技节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02 09:58:24

  2020年10月20日是黄埔区铁英小学首届校园科技节,广州科普联盟受邀前往开幕式作科学展演,让现场近600名师生感受到了科学与艺术结合的魅力。

  在通常的教学方法中,数学往往是枯燥的运算,而本次广州科普联盟带去铁英小学的科学表演秀《魔力数学》教学形式新颖,是2019年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一等奖项目。该表演通过数字猜球、穿纸而过、拓扑之美等多个环节,引发活动现场的同学们积极思考互动、共同解答难题,让同学们对数学的运算、结构、空间、图形、信息、数量等概念有了崭新的认识,从而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

图1.学生积极参与.jpg

学生积极参与

图2.表演互动环节.jpg

表演互动环节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