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组织召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03 09:45:02

  1029日,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全国科研新技术新产品展销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专题会议,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广州市第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全国科研新技术新产品展销中心汇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广州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情况,区科技管理部门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代表分享了前期工作的进度和经验,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林海亮指出,技术合同成交额是反映技术市场活跃程度的重要指标,要高度重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采取精准有力的措施调动企业登记合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企业提供完善的服务,推动各领域、各行业技术合同应登尽登,确保完成2020年既定目标。

  越秀区、天河区、黄埔区、南沙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