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山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16 15:37:13

  116-7日,由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市场监督局、广州市科技局、广州市市场监督局指导,中山大学主办、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中山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培训班在中山大学正式开班。培训班紧密结合中山大学成果转移转化的特点与需求,邀请了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成果转化处成晓建处长等国家、省市技术转移的资深实战专家针对高校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信息检索及成果专利化、成果转化评估、商务合作及推广交流、合同谈判及签订等高校成果转化的全流程进行定制化授课。中山大学邰忠智副校长、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林海亮、广州生产力促进中心范小红主任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中山大学各学院、附属医院、科研机构的成果转化专员、科研人员等200多人参加。

  林海亮表示,广州市大力支持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设及专业技术转移人才队伍的培育,中山大学作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高校,对成果转化工作高度重视,硕果累累,希望通过技术经理人的培训,高校学员们成为推动成果转移转化的中坚力量,不断提高转化效率,共同推动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拉开了广州技术经纪人高校培训专场的序幕,是广州坚持以科学进步引领产业发展,大力推动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的新尝试,市科技局希望通过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打通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人才支撑、生态优化全链条创新发展体系的各个环节,促进高端创新资源与广州重点产业的深度融合转化支撑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与创新发展。

开班仪式.JPG

中山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培训班现场

领导致辞.jpg

领导致辞

专家授课.png

专家授课

互动交流.png

互动交流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