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局系统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0 14:06:19

  根据广州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和市应急局通知精神,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应急维稳等目标要求,积极营造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宣传氛围,1114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按照局制定的2020应急演练季工作计划和百日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方案,专门组织开展局系统应急演练。

  演练内容包括由工作人员指导参加演练人员学习演练活动流程和疏散要求,讲解消防器材使用和逃生救援等专业知识,实操消防器材使用和逃生救援等。通过实战演练,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对应急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分管局安全生产的刘泉宝副局长对演练进行了现场指导,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及物业公司共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1.jpg  

学习应急演练工作方案

1-2.jpg  

讲解消防器材操作使用

1-3.jpg  

组织人员按照路线紧急疏散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