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刘泉宝参加局系统办公场所火警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5 15:46:46

  11月13日,广州市科技局在市政府大院4号楼东座806会议室集中开展了办公场所火警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广州市科技局负责安全生产的副局长刘泉宝参加此次活动,并围绕局系统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处置能力、加强应急处置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应急演练旨在落实应急演练季119消防宣传月全国消防日等系列活动部署安排,通过模拟机关办公场所发生火警、地震等突发事件,组织全要素、全流程应急处置演练,全面促进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机关办公场所应急疏散程序和路线,掌握正确的疏散逃生方法,快速、有序地进行疏散,熟练使用灭火器、消防栓、防烟面具等灭火设施器材,有效提高局系统干部职工安全防范和处置意识,增强在火警、地震等突发事件发生时的紧急避险、自救互救及应变处置能力。演练开始前,局系统还专门组织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应急演练流程宣讲。

  广州市科技局机关各处室、相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和管理骨干近40人参加。

1-1.jpg

2-2.png

1-3.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