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走进华南新材料创新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03 15:10:40

  1127日下午,由广州市科局主办,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承办,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州分行协办的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走进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活动成功举办。广州市科技局副巡视员石鹏飞、科技金融处处长钟伟彬,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秦海鸥,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泽帆,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银行机构特派员广华创、深创投等投资机构特派员以及8家园区企业参加活动。

  石鹏飞在座谈会上表示,科技金融工作站、科技金融特派员试点工作是广州市科技局今年谋划的一项重要的创新性工作,首批试点单位包括10家孵化器、10家众创空间,11家银行和14家投资机构。通过科技金融工作站与银行机构、股权投资机构的双向联动,为科技金融工作站入驻企业提供债权+股权的科技金融精准服务,进一步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助力企业加速发展,促成多赢的局面。华南新材料创新园属于专业性强、市场运作成熟的产业园区,环境宽敞优美,孵化功能完善,聚集了众多优秀企业,应该充分发挥科技金融工作站的作用,促进资源整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企业代表介绍了公司概况,并提出了在投融资方面的困难和需求,银行负责人也现场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并就下一步的合作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

  谢泽帆带领参会嘉宾参观并介绍了华南新材料创新园的整体运营情况。

图片1.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