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抓实直属单位2020年审计整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11 17:49:24

  根据广州市审计局《2020年广州市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广州市科技局着力抓好对直属单位2020年审计检查问题整改。

  近日,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专门听取直属单位审计情况报告,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切忌流于形式、只查不改,要建立整改机制,督促各直属单位对照发现问题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及完成期限,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整改情况及时报局党组。广州市科技局职能处室严格按照局党组会要求,建立整改台账,安排专人跟进,每周汇总核实整改进度,督导各直属单位对照审计发现的问题,逐一深入分析研究,逐一对症施策,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

  此次整改落实是强化直属单位财经监督,加强内部控制管理,提高各单位财经管理水平,确保令行禁止的有效举措。

2020年内部审计整改.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