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成功举办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民法典暨依法行政公开课培训学习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15 16:43:10

  202012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局系统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的统一工作部署安排,广州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广州宣传教育系列活动。124日上午,在市府大院综合楼612会议室举办一场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民法典暨依法行政公开课培训学习活动。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积极参加培训学习,通过学习,有效增强全体人员的法治意识,提升公务员的依法行政能力。

  广州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普法工作,专门印发《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实施方案》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广州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深入贯彻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责任制,积极落实领导干部学法,采用多种普法形式,提高普法效果。

活动现场照片.jpg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