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走进金发科技创新社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23 10:00:12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金融工作站和科技金融特派员精准对接1216日,由广州市科技局主办,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广州金发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广州金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中科科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科学城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系列活动之走进金发科技创新社区成功举办。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广州金发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周志明致欢迎词,周志明对广州市科技局和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组织金融机构走进金发科技创新社区的合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活动,能为园区企业带来更深度、更落地的科技金融服务。

  金发科技创新社区内科技企业广州惠侨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卡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绿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旭普空间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普川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与科技金融特派员进行交流,提出企业融资需求与在资本市场方面发展的想法,同时科技特派员也就企业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与需求进行回应并提出建议,通过高效的面对面交流,深度了解科技企业发展需求并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及解决,发挥科技金融特派员作用,使技术、人才、资金充分连接起来,推动科技企业的发展。

  在广州市科技局的指导下,科技金融工作站及科技金融特派员进园区工作取得良好进展,通过公开征集、自愿参与、政府搭台、双向选择,既有政府引导,也有工作站和特派员主动对接自发开展企业服务工作。截至目前,金颖农科孵化器、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新材料创业孵化基地、广州国际企业孵化器等8家金融工作站已完成对接。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