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冠军项目豌豆思维完成1.8亿美金C轮融资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23 18:11:13

  继今年9月完成由新东方领投、创新工场、喜马拉雅、DCM跟投的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后,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广州赛区)新一代信息技术成长组冠军企业——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豌豆思维)近日宣布完成由软银领投1.8亿美元的C轮融资。

图片1.jpg

  2016年,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成立,其数学思维启蒙教育品牌豌豆思维专注于3-8岁孩子的数学思维启蒙教育,通过在线小班的交互式教学,并配套课前课后教、学、练、测、评一体的AI系统,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

  图片2.jpg

  豌豆思维成为是唯一一家被创新工场连投五轮的在线教育品牌。自2018年7月转型线上至今,豌豆思维仅用26个月时间,单月营收从3万元增长到单月2.2亿元,并且持续保持增长。

  2020924日,广东快乐种子科技有限公司携参赛项目豌豆思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总决赛中以93.72分的优异成绩取得新一代信息技术成长组第一名,勇夺冠军。

  近年来,广州市科技局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及中小企业能办大事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广州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专题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深度融合,不断完善以赛代评的市场化项目遴选、复合化资金支持、多元化增值服务等三大内涵机制,并率先探索实施以投代评,促使一批优质科技中小微企业脱颖而出,充分激发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活力。2020年共斩获广东省赛区12项一等奖中的7项(占比58.33%)以及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和全国新冠病毒防控技术创新专业赛三等奖2项,获奖数量在全国省会城市中排名第一。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