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走进万鹏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与微谷众创社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25 17:44:26

  为进一步推动广州市科技金融工作站和科技金融特派员精准对接,打造具有广州特色的科技金融全链条服务平台,通过科技金融赋能全市孵化育成体系,打通科技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满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需求,助力中小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推动企业上市。12月22日,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系列活动——走进万鹏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微谷众创社区活动成功举行。广州市科技局科技金融处处长钟伟彬、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秦海鸥出席活动,企业服务机构、银行、投资机构、初创项目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会上,万鹏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和微谷众创社区代表向科技金融特派派员介绍园区基本情况与入驻企业情况及基本金融需求,希望通过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活动,能为园区企业带来更深度、更落地的科技金融服务。随后,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战略发展部高级经理潘会福向参会企业宣讲广州市科技企业扶持政策。中科计算机(广州)有限公司、广州铂锐盛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灵创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学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阿尔咖(广州)科技合伙企业等五家园区企业向科技金融特派员进行路演,在路演过程中,各企业提出了不同的金融需求和企业经营痛点,科技金融特派员与路演企业进行现场交流解答,并详细对接金融需求,提出方案供企业选择。

  “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已经走进了12家园区,活动集结企业服务机构、银行和投资机构进行“上门”服务,是为了让初创企业更直接地对接各方资源,促进企业更快地成长起来。参会园区企业表示“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活动能更好地帮助企业对接资本方和多渠道的项目资源。企业发展需要资金,更需要个性化的对接服务,并期待后续有服务机构能提供更加精准化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