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科技金融特派员园区行”走进大智汇创客空间(广州莱迪创新科技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2-28 16:57:56

  1223日,由广州市科技局主办,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与大智汇创客空间(广州莱迪创新科技园)承办的科技金融特派园区行系列活动——走进大智汇创客空间(广州莱迪创新科技园)在黄埔区图书馆莱迪分馆一楼会议厅成功举办。银行、投资机构、园区企业和初创项目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开始前,由广州莱迪创新科技园徐乾柱董事长致欢迎辞,对莅临活动的嘉宾、投资机构、银行机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介绍了大智汇创客空间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药、精准医疗、资产管理的创新科技园,作为国家级孵化器,目前入驻国内外生物医药企业约100家。对本次活动集结了多家企业服务机构、银行和投资机构为园区企业进行上门服务,提供直接资本和融资对接机会表示感谢。

  活动上,北斗生命科学(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合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瑞因迈拓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朗启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州万德基因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可穿戴医疗项目(中山大学iSense 实验室)等6家企业及项目进行了路演,本次路演企业主要为生物医药科技型企业,存在实现创收时间周期长和后期运作资金量不足等问题,科技金融特派员与路演企业展开详细沟通交流,为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排忧解难。

图片2.jpg

  活动最后,在园区负责人带领下,科技金融特派员走访了广州万德基因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瑞因迈拓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通过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所在行业市场、核心技术、未来规划、资金需求等介绍,科技金融特派员更好了解到企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发展需求,为后续提供更精准化科技金融服务提供良好合作基础。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