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林焕绪带队调研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1-11 17:57:43

  18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林焕绪带队调研广州市科技进步基金会了解其资产管理和基金运作情况,并与基金会理事长罗子章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罗子章介绍了基金会的主要业务范围、资产和人员管理、党建工作等情况,以及换届改选之后基金会主要收益来源和公益支出项目情况。林焕绪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表示,近年来基金会坚持促进广州科技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的宗旨,认真履行稳健管理基金的职责,实现了基金保值增值;多渠道开展科技宣传、科学技术普及,实现了粤港澳科技人员常态化往来合作交流。林焕绪要求,一要进一步梳理基金会职责定位,为进一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提供有力支撑;二要按法律法规、章程规定的宗旨和慈善活动的要求管好、用好基金;三要做好基金日常投资廉政风险管控,降低投资运营风险;四要重视安全等工作,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图片.jpg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