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出席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1-20 14:33:55

  1月13日,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广东空天科技研究院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出席,听取了研究院建设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存在困难的解决措施,共同研究围绕全链条创新发展路径开展工作的思路。

3-1.png

  王桂林指出,一要加快形成资源集聚效应,锚定“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人才支撑、生态优化”全链条创新发展路径,加快汇聚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快汇聚国内相关领域的顶尖科学家及高水平人才团队,打造空间科学领域科研高地;二要充分发挥中科院“国家队”顶尖团队的力量,瞄准国家级、省级重大专项等项目,在空间科技领域实现一批“从0到1”的重大科学研究原创性突破,抢占全球技术制高点;三要密切与市、区部门沟通,及时反馈建设中存在困难,市、区将全力做好保障服务,支持研究院的发展。

  广州市南沙区副区长谢明常务、南沙区科技局局长王文静、广州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处长莫雪华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