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2-10 15:16:13

  23日下午,广州市科技局在广州科学城会议中心萝岗厅召开2020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工作部署会。广州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黄埔区副区长贺璐璐,广州市科技局相关局领导,以及局机关各处室、发展研究中心、生产力促进中心、各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桂林传达了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按照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产业发展、人才支撑、生态优化的全链条创新发展体系,回顾了2020年及“十三五”期间广州科技创新工作亮点,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取得的成绩。王桂林指出,事非经过不知难,去年的成绩来之不易。面对今年依然严峻的挑战,各区科技部门应高度重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抓住增长点、保住关键点,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依法依规推动研发投入应统尽统,确保完成2020年度目标任务,为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全力以赴。

2-1.jpg  

2020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工作部署会现场

2-2.jpg  

2020年度研发投入统计工作部署会现场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