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总工程师林焕绪带队赴增城区开展R&D统计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2-22 15:00:32

  2月20日,广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焕绪带队先后赴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上述重点单位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研发投入(R&D)统计工作推进情况,对统计的重点、难点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

  针对R&D经费统计工作,林焕绪深入分析了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的关键因素,强调了统计上报工作的时限要求,给上述重点单位指明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同时针对科研机构和科技企业关心的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贯和解读,对其为广州科技创新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广州市科技局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机关党委,增城区科工信局,广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2月19日林总调研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jpg

调研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2月19日林总调研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jpg

  调研广州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