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林艺文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02:31

  427日上午,广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林艺文主持召开2021年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议。广州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各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广州市第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广州科研新技术新产品展销中心有限公司)汇报了2020年广州市技术合同工作情况,各区科技管理部门、2020年成绩突出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代表分享了技术合同工作计划和经验。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通报了2021年第一季度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和要求。

  林艺文充分肯定了2020年广州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是创新发展链条上的重要环节,对推动技术市场参与者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有重要意义。市、区、登记点应加强工作联动,总结有效经验,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机遇,坚持抓大不放小原则,扩大政策知晓度和影响力,服务好企业,真正做到技术合同应登尽登

  2020年,广州市共登记技术合同22849项,同比增长8.42%,成交额2256.53亿元,同比增长77.21%;其中技术交易额1484.57亿元,同比增长52.25%。成交额首次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2,仅次于北京。

2021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议.jpg

2021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