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科普四进”走进华附大学城小学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02:31

  425日,广州科普联盟走进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广州大学城小学开展科普教育活动通过科学表演秀、科学小课堂、科普联展等方式,极大丰富了校园科技节内容,为现场500名师生带去科普大餐。

  科学表演秀《最佳拍档》、《魔力数学》,科学小课堂莫比乌斯带香蕉球是什么球空气大力士木偶DIY”显微镜下的微观世界大象牙膏实验显色七部洗手法等,寓教寓乐的方式让现场师生感受科学与艺术结合的魅力。科普联展展示涵盖了人工智能编程、机器人拼装、VR体验、智力游戏、中药香囊制造、人体剖析、肠道知识等内容,让学生们畅游广阔科学海洋流连忘返。

图一:科学表演秀.jpg

科学表演秀

图二:科学小课堂.jpg

科学小课堂

图三:科普联展.jpg

科普联展

相关新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